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景作文:美丽的小区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21 17:32:53

      "我的家所在的小区叫海豚湾,这是一个毗邻大海的美丽家园。你想来我家的小区看看吗?下面让我给你介绍一下吧!


      走近小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海豚雕塑。三只可爱的海豚在海浪中欢腾雀跃。这正是海豚湾的象征!


      从大门进来,道路两侧,各有两列高大强壮的银海枣,威风凛凛,真像两列士兵在保护我们。


      沿着道路继续往前走,将会看到一个池塘。池边种着修长的水生植物,微风吹来,它们随风摆动,像一群婀娜多姿的小演员。池水清澈见底,里面养着许多漂亮的锦鲤,有红的,有白的,还有红白相间的,在波光粼粼的池水中游来游去,煞是好看。每天傍晚,都有很多小朋友在这边逗鱼玩,有些淘气的孩子想抓鱼,可从来没有成功过,因为鱼儿太聪明了,根本就不上当。


      我们小区的景观特别美,每个单元入口处都有不同的植物,营造出各有特色的景观。爸爸告诉我说:“这是为了提高入口的辨识度,让回家的人们或来访的客人更容易找到要去的地方。”


      我回家的路是这样的:沿着池塘边向前走,绕过几丛茂密的花叶艳山姜,就可以看到我们家的单元入口了。入口两侧是两株高大挺拔的澳洲鸭脚木,微风吹来,树冠轻轻摇晃,像在对我们说:“欢迎回家!”这两株树下,是花叶鹅掌柴和洒金变叶木组成的灌木丛,旁边还有几棵紫薇。夏天,紫薇花开的可绚丽了!还有不少蜜蜂在花丛中采蜜,翁嗡嗡的忙个不停。紫薇的旁边还有一株鸡爪槭,它的叶子像小鸡爪,故得名鸡爪槭。到了秋天,这些叶子会变红,十分美丽。每次我看到这副特别的景致,就知道我到家了。


      我爱我的美丽小区,欢迎你到我的小区来玩!我爱我的小区,愿我的小区越来越美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