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写景作文:科罗拉多大峡谷之旅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21 17:24:44

      "整整四个小时的车程之后,科罗拉多大峡谷的入口终于进入了我们的视线。车开进了国家公园,从这一刻起,我开始了一段奇妙的旅程。


      下了车,我们沿着大峡谷开始步行到第一个观景台。当我来到峡谷边时,一下子被震住了,奇迹,这真是大自然创造的一个奇迹!峡谷十分宽阔,放眼望去,峡谷的那一边仿佛是在天的尽头。峡谷的谷底是一条条“小峡谷”,它们是被科罗拉多河冲刷出来的。一条条沟渠将峡谷那宽阔的谷底变成了小岛的天下。每一个小岛上,都有一座小山,隔开小岛的是多年前就干掉了的河床。常年累月的河水冲刷创造了这一条条沟渠,它们是时间留在人间的足迹。


      峡谷整体是红色的和黄色的,十分鲜艳,两边的峭壁上长了少许绿油油的松树,为壮丽的峡谷添上了精巧的一面。


      今天,不知是哪儿来的好运,我们看到了一种由阳光、乌云与雷电同时呈现的美妙场景。离峡谷远的地方是晴空万里,蓝天、白云,阳光普照大地。峡谷上空却是乌云密布。这天气制造了一种奇怪的风景:有几座小山上出现了一根水柱,直上云霄。仔细一看,呀!原来是在下暴雨呀!一阵阵狂风在峡谷中呼啸而过,树叶沙沙响着。暴雨噼里啪啦地打在土地上,打起了一片烟尘。地平线上时不时划出一道白色的闪电,而后是一阵阵雷声。


      这儿的小动物们也非常有个性。一只乌鸦停在一块石头上,它的羽毛乌黑发亮,十分干净,它眺望远方,一动不动,如同一个专注的冒险家。在路边的草地上,一头鹿在非常悠闲地吃草,一群人在为它照相,小鹿乖乖地抬起头,温顺地看着镜头,似乎早就习惯了这样的场景。


      壮丽的景色与可爱的动物,这一段旅程的精彩令我大饱眼福。再见,科罗拉多大峡谷,我永远不会忘记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