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写景作文:难忘的秋游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21 17:24:42

      "“吔一一秋游了!”听到秋游的消息,我们教室里顿时像是炸开了锅一样。大家回家后,忙着准备出游装备、饮料和食物,生怕耽误了一年一度的秋游大事。


      秋游那天,同学们排着长龙似的队伍,唱着欢快的歌,兴致勃勃地朝武家山森林公园走去。一路上,阳光明媚,秋高气爽,我们的欢声笑语吸引了不少大人羡慕的眼光。


      不知不觉我们就来到了美如仙境的武家山森林公园,这里绿树成荫,繁花似锦,山水相依,大伙漫步其间,宛如进入了梦幻般的仙境。


      瞅!前面是一片金黄的银杏树林,随风飘舞的银杏叶像一把把金色的小扇子,我和小伙伴拾起小扇子,你扇我,我扇你,扇出一串银铃般的笑声。


      我们踏着落叶,听脚底发出“咔擦、咔嚓……”的声音,闻着浓郁的桂花香味向前走,穿过树林,来到“陈少梅美术馆”,这里陈列了不计其数的绘画作品,有栩栩如生的人物画,有清新自然的山水画,还有好多名人题写的字画……尤其是那些活灵活现的鱼虾,仿佛用手一碰就会跳出来,那些生动逼真的人物,仿佛一眨眼就能走出来,我太喜欢了。我们走马观花似的流连于画海之间,不计其数的绘画作品看得我们眼花缭乱,幸好有位美丽大方的解说员姐姐耐心地为我们讲解,她还带我们参观了楼下各种各样的书法作品,同学们有的端详,有的猜测,有的评头论足,有的赞不绝口,难怪大人们都说:“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


      参观完美术馆,我们像飞出笼的小鸟,一会儿爬假山,一会儿抓小鱼,一会儿在草地上打滚,到处都是同学们欢快的身影,阵阵笑声此起彼伏。


      听,那边草坪上又沸腾了,原来是大家在跳长绳,我也寻声跑过去加入了这个队伍,一开始我躲躲闪闪,有些害怕,通过尝试和磨合,我也掌握了跳长绳的要领,渐渐融入了跳绳的队伍,原来玩游戏也要用心啊,“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又学到了新知识。整个公园里,老师和我们玩得不亦乐乎,真是太嗨了。


      时光飞逝,太阳当空了,我们还是流连忘返,依依不舍。这次快乐的秋游,我们玩得开心,既放飞了心灵,又学到了知识,真是一次难忘的秋游。"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