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写景作文:美丽的校园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21 17:24:20

      "校园对于我来说,就是母亲的怀抱。校园的每一寸土地,每一丛花草,都让我倍感亲切;校园中唧唧叫的小鸟,年老的榕树,都是我的朋友;校园中每一位老师,每一名同学,都是我最要好的伙伴!


      从后门走进校园,映入眼帘的是一颗大榕树。这棵榕树已经很老了,从我们建校开始,它就像一位称职的士兵,坚守着我们学校的大门。老榕树大约4米高,树干强壮,枝叶繁茂,留着长长的胡须,也许从建校开始就没有人帮它剃胡须呢!夏天时我们总是在老榕树底下乘凉、玩耍,它总是像爷爷看着孙子一样一脸慈祥地看着我们。我们玩玩它的胡须,它也不介意。每天放学,都有值日员帮它扫掉落叶,给它浇水。老榕树这位德高望重的老爷爷,已经成了我们校园中的一员。


      再往前走,就是我们的教学楼啦!每天清晨,我们披着金色的晨光,陆续来到学校。校园中净是朗朗的读书声,风儿停了,鸟儿不叫了,停在树枝上,静静地听我们朗读。只有树叶“沙沙”声为我们伴奏,多么宁静、美好的一幕!


      教学楼的侧面是红色的塑胶跑道和草地。体育课上,我们跑在跑道上活动身体,比赛跑步。放学了,男生们书包一扔,开始踢球。女生们坐在草地上玩游戏、聊天。而我则躺在草地上,带上耳机,听着悠闲的音乐,看着天空。蔚蓝色的天空把我一天的疲惫一扫而空,不用大脑,也不用去想复杂的公式,我就这样沉浸在我的世界里,仿佛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


      美丽的校园,这个承载着我喜怒哀乐、成长的点点滴滴的地方,必定是我人生中最美的风景!"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