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写景作文:昆明池之旅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21 17:24:15

      "刚刚考完试,老师想让我们放松一下心情,所以没有布置作业。五一小长假连上了周末,足足有四天。沉浸在快乐中的我便踏上了昆明池之旅。


      早就听说昆明池景色秀丽,名扬中外,这次我终于可以亲眼目睹这美景了,我心中有一种抑制不住的兴奋和激动。


      一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刘邦的战船。战船上,刘邦双手持刀,威武的站在正中间,他的周围足足有百余名兵将。硕大的战船和船上气势磅礴的大将建在昆明池的正前方。围观的游客,尽管是那么多,但是站在战船的脚下,每个人都显得那么渺小。


      随着人流继续向前,我们走上了观光台,周围站满了观赏景色的游客。平静的池面绿得如一块翡翠。池中央架着一条彩色的长廊。我们离开观光台,走上长廊,长廊两边种着美丽的花儿。走到长廊尽头就看到一座石拱桥,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鹊桥?没错,这就是。我发现在桥的两边绘有栩栩如生的喜鹊,还造有牛郎和织女相见的画面。神秘的故事,逼真的画面,引起了人无限的遐想。我们站在桥上,天空中弥漫着烟雾,仿佛身处仙境一般,让人流连忘返。


      我们在景区左侧,看到了一片美丽的花海。这片花海,五彩缤纷,色彩斑斓。游客们在花儿的衬托下摆着各种姿势拍照。我也很好奇,走进花海,果然也被这片美丽的花海吸引了。随后我们又游览了翠湖、水上游乐场……游览了两个多小时,途中,一直能听到在循环播放的《又见昆明池》这首歌。开始觉得这首歌一般般,但听得久了不觉都会哼了,这感觉美美哒。


      欣赏完昆明池的美景,夕阳已经西下,霞光弥漫。开心、快乐的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