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写景作文:美丽的大明湖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21 17:24:12

      "济南的美景有很多,但我最爱的还是景色优美的大明湖。


      大明湖畔的植物千姿百态。有高大挺拔的松树,它们像卫兵似的保护着大明湖;有婀娜多姿的柳树,它们犹如一个个舞者,在风中跳着优美的舞蹈;有绚丽多彩的蔷薇花,它们竞相开放,欢迎着每一个游客;有低调的小草,它们手拉着手,紧紧挨在一起,像给大明湖畔铺上了一层绿绿的地毯……


      大明湖里的水十分清澈。鱼儿在水里欢快的游着,相互追逐嬉戏,一会儿靠近水面,一会儿又潜入水底,它们可能是在捉迷藏吧。天上的白云倒映在水中,让湖面看起来像翡翠上又镶了几块儿白玉。突然,不知从哪里冒出一只调皮的小鸭子,把洁白的白云给搅动地抖动起来。


      大明湖里的荷花美不胜收。有粉红色的、淡黄色的、雪白的,颜色清新淡雅。有的荷花才露出尖尖的花蕾,有的开了两三瓣,有的已经完全展开。它们优雅地站立在碧绿的荷叶间,像仙子般高贵、纯洁。


      郁郁葱葱地植被、如镜似画的湖水、亭亭玉立的荷花使得大明湖变得更加绚丽多彩,让人流连忘返。我爱这美丽的大明湖!梁芷宁"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