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写景作文:我最喜欢的地方—广州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21 17:23:59

      "如果你问我最喜欢去什么地方,我一定会回答说,广州,因为哪里有我最喜爱的地方:广州长隆、珠海长隆、还有大马戏和欢乐世界。我要给大家推荐的地方是广州长隆欢乐世界。接下来请听我介绍它吧!


      我们坐着火车来到广州,首先,我们回了酒店,把行李整理一下,就出发了!我们坐着巴士来到欢乐世界的售票处,导游去买票,我们在旁边的广场玩了起来。过了一会,导游买完票回来了,把票分给我们,然后我们就进去了。里面先是一座白虎穿着黄色连衣裤的雕像,之后,我们拿着地图、领了一个勋章小本子就进去了。这个小本子是用来记录你游玩的项目用的,游玩后,工作人员会给你盖上印章,很有成功的感觉。我们先来到“脚踏移动轮”,这个游乐项目是现有一个车轮子那么粗,轨道上面是一个轮胎,里面有两个座位,又脚蹬才能走。坐了一圈之后,时间到了,感觉还想玩,但是我有勋章本子,要进行下一个项目了。我们来到“欢乐老爷车”,意思是,开着车,在不同的轨道了穿梭。我这条轨道开到那条轨道,好有意思,开完了我让工作人员给我盖上印章,又完成了一项。接下来我们到疯狂巴士,她就是让巴士旋转360度,我开着巴士转啊转,转的我头都晕了,之后,我们来到弹跳塔,刚开始我还以为只是往上升,结果,它噌的一下!往下掉,把我吓死了,到最后离地面只有一米的时候,它终于停在了那里,就这样,连续了好几回,然后吧,我们来到儿童驾校,这里竟然儿童也可以考驾照,我开着车在路上遵守交通规则,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了,而且我完成了考核,得到了自己的驾照和一枚欢乐勋章。


      还有很多游乐项目,我就不一一介绍了,如果你想考儿童驾照、想挑战弹跳塔、想开老爷车到处跑,那就来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吧!它会等待着每个小朋友的到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