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写景作文:清江画廊之旅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21 17:15:18

      "今天,爸爸的朋友回来办事,然后带我去清江画廊游山玩水。


      早晨,我六点半就醒了,我开始起床穿衣,刷牙洗脸。不一会儿,叔叔就开车过来接我们。汽车像飞龙一样跨过一道道山、越过一道道水,似乎眨眼之间就到了宜昌境内。汽车行驶在高速公路之上,我呼吸着宜昌山林的清新空气,欣赏着雄伟壮丽、仿佛仙境一般雾气环绕的大山。


      下了车,我就开始坐船,在轮船上欣赏清江的水。清江的水真静啊!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清江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见江底的沙石。清江的水真绿啊!绿得仿佛是一块无瑕的翡翠。船行驶过的波浪才让你感到船在前进,码头在后移。船上的游客一边在欣赏美丽的风景,一边用手机拍摄这壮观美丽的风景,并且在微信朋友圈里炫耀着。我心里说:这么秀丽迷人的风景,当然值得炫耀了!向远处看看,那天空中漂亮的云彩也倒映在这清澈的江水中……


      我在轮船上欣赏完清江的水,接着欣赏清江的山。


      清江的山真奇呀!有的像食指指向天空,似乎和老天爷争论着什么;有的像毛笔一样指着天空,清江的美景是不是这支神奇的笔画出来的呢?那些赞美清江的诗歌,是不是都是这支神奇的笔写出来的呢?还有的山像金字塔,上面长满了树,形态万千。清江的山真秀哇!仿佛绵延的屏障遮住了清江的珍宝。清江的山真险啊!好像一不小心就会栽倒下来。


      今天,我最难忘的就是爬山了。我们下了船,来到了一座山的山脚,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又小又矮的山,郁郁葱葱的。一看山不太高,我便冲了上去,一路狂奔,果然只花了半个小时,这座山就被我征服了。


      在这里,我们还吃了清江炕土豆和烤刁子鱼,然后就坐着轮船回码头了。


      这次的清江画廊之旅我们玩得很开心,我真希望能在这里多玩几次。"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