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写景作文:美丽的塘埔村湿地公园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21 17:15:06

      "2019年10月5日,星期六,天气晴朗,今天,我和作文老师、作文班的同学们来到塘埔村的美丽湿地公园。


      一进门,我们看见大门两边有两头石狮子,石狮子威武无比,像两位尽责的哨兵,时时刻刻守卫着家乡的公园。公园很壮观。进入园内,我还看见了一座假山,假山虽然是假的,而我喜欢假山,沿着小木桥进去,假山的山洞像一座魔鬼山洞,木桥下面有清清的流水,有小鱼儿在水里游玩。


      越过假山,我还看见一条孝悌长廊,长廊的柱子是大红色的,檐顶有绿色的琉璃,黄色的雕花,富丽堂皇。我们还看到了写着有“忠”、“孝”、“仁”、“义”、“礼”、“智”、“信”七个字的石碑,老师告诉我们碑文的意思,教导我们要爱国,要孝顺,要爱人,要有正义,注重礼仪,尊动他人,要博识多知……我记住了老师的话。


      我向前走到石路尽头,看见了一个“宜彦亭”,亭子四角翘起像展翅欲飞的雄鹰。再往前到尽头看到了一座小石拱桥,桥的下面是一条清清的小河,河水很干净。我往下看,看不到小鱼,也许他们害羞,都藏起来了。


      不久,我们来到大道对面的湿地公园,这个湿地公园是美丽的,新鲜的空气,扑鼻而来,空气机仿佛在我们的眼前。不久我来到风车小屋里的椅子上乘凉。一会儿再往前走,我们看见了一座在运水的机器木风车,风车浆把水转一圈再把水运出来,我们走过小桥,看见了一朵朵美丽的鲜艳的火红火红的荷花,还看见了熊大、熊二、光头强、萝卜头等等,湿地公园正美丽。


      我喜欢塘埔村,也喜欢湿地公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