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写景作文:美丽的太湖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21 16:46:18

      "太湖位于我国江苏省和浙江省交界处。太湖风景如画,真是我国的一枝独秀啊!下面我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早上的太湖是安静的。湖水好像是一个正在睡梦中的小朋友。湖水灰蒙蒙的,水天一色的湖水仿佛连在一起。湖面上零星飘着几只渔船,渔船慢慢的飘着,我自己仿佛也在飘着。这就是早上的太湖。


      中午的太湖是热闹非凡的。艳阳高照,整个太湖都热闹起来了。有的人在愚人码头的饭店吃饭,有的人走在岸边赏景,还有的在买票坐船游览,人山人海热闹极了。湖水也很热闹,浪花拍打着岸边,仿佛在跳舞、唱歌、开大会。这就是中午的太湖。


      晚上有太湖是欢快和丰收的,夕阳慢慢从西边下山了,炫丽多姿的晚霞照着湖面,把湖水染成了红色。渔船也都回来了,人们唱着欢快的歌,船上装满了大大小小的湖鲜。这些渔民们真是身体虽辛苦,心里喜洋洋。


      这就是江苏省和浙江省的一枝独秀——太湖。"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