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写景作文:找春天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21 16:45:54

      "春天来啦,春天来啦!


      小兔平平蹦蹦跳跳地出门去找春天!


      平平来到小河边,远远地就看见一条条柳树枝在空中荡秋千,就像无数绿辫子。她走近一看,呀,柳枝上已经长满了绿叶,小小的,尖尖的,嫩嫩的。平平拉着小柳枝跳起舞来,春天就在绿绿的柳树上呀!


      平平一走到公园门口,就被一阵香味吸引了。她顺着香味往里走,原来是一大片迎春花在向她招手。平平急忙跑过去,礼貌地问道:“花姐姐,你知道春天在哪里吗?”“我就是春天呀!”迎春花扭扭身子,得意地说,“看我黄黄的花瓣,多美多香啊!”


      平平又来到了广场上,她听到春风姑娘的笑声,也听到了小朋友们的欢笑声。听,小女孩牵着线边跑边说:“哈哈哈,风筝飞得多高啊!”春风姑娘笑得更欢了,她要去更多的地方,让更多的风筝飞上天。


      小兔平平高兴地笑了,她找到春天了,原来春天就在我们身边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