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写景作文:横店二日游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21 16:45:39

      "寒假里,爸爸和妈妈带我去横店逛庙会,在余姚市政府坐上大巴后我们就愉快地出发了。


      我们的导游姓丁,所以大家都叫她丁导。我们去的第一站是广州香港街,进去后直奔大剧场,因为导游说这个点正好赶上《大话飞鸿》的演出。一听“大话”这两个字,我猜想会不会是个搞笑片。果然不出所料,该剧主要讲的是黄飞鸿、十三姨和海盗斗智斗勇的故事,剧情幽默,看得我都笑得直不起腰了。


      出了剧场,就看到前面半空中飘着几个热气球,下面有好多人在排着队,我很想去体验一下,可是妈妈恐高,爸爸也是个“胆小鬼”,他们都不敢陪我坐,尽管我软磨硬泡,可还是势单力薄,所以只能遗憾地放弃了。


      第二个景点是秦王宫,我们观看了在九十九阶台阶上举行的皇帝婚礼,场面很壮观,但是游人也很多,好几次我被挤得差点和爸爸妈妈走散。算了算了,也不是凑个热闹罢了。于是,我和爸爸妈妈自寻另外的景点,自得其乐。晚上我们还在梦幻谷看了两场大型演出,演出非常精彩,尤其是看《太极》的时候,因为表演太逼真,看到火山爆发时,我竟吓得哭了起来,后来还是妈妈用一个泡泡圈才把我哄好的。


      横店真好玩,下次有空了,我一定要把剩下的几个景点玩好!再见,横店,暑假见!"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