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写景作文:我是春天的小雨点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21 16:45:31

      "冬爷爷走了,春妈妈来了,它召集我们到它的身边,说:“孩子们,春天来了,你们也应该去人间,造福人类了。”


      “沙沙沙……”我们来到了草地上,给小草弟弟洗了个凉澡。小草弟弟可开心了,摆了摆它千细的腰,仿佛在说:“谢谢你,小雨点,是你让我更加青翠,更加可爱!”


      “沙沙沙……”我们来到了肥沃的土地,给里面的种子宝宝喝足了水,种子宝宝喝饱了,探出一颗颗可爱的小老袋,高兴的摇呀摇,仿佛在说“谢谢你,小雨点,是你让我获得了生命。”


      “沙沙沙……”我们来花丛中,为花妹妹洗脸,花妹妹们见自己变美了,绽放出甜美的笑容,笑的那么可爱,那么灿烂,仿佛在对我们说:“谢谢你,小雨点,是你让我有了沁人心脾的芬芳。”


      我们有时汇成涓涓细流浇灌庄稼,有时滋润大地,把整个大地扮得万紫千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