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写景作文:风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21 16:36:34

      "夏日的风像大海中带来的,齁咸齁咸的。


      那个时候还会傻里傻气地问妈妈,附近是不是有大海呀。好妈会笑我好傻呀。


      怎么会有大海啊,又不是靠海的小城。但我还是会很执着,就一定认为家附近会有一片很蓝很蓝的海。


      他们看不见,只有我自己可以看见,可以闻上到像大海一样的味道似的。夏日出去玩得时候,出去买雪糕的时候就会闻到这种清爽的味道。


      有点像重生。


      春日的风像奶奶捏我脸啊。又温柔又宠溺,又有一股柳树和春花的味道。


      但是不会喜欢春天的风,因为会带来柳絮吹在脸上,会很痒很难受,有时候,还会吸到鼻子里。


      所以讨厌春天的风。


      秋日的风很萧瑟,其实就算感受不到秋日的风,光是听就会觉得萧瑟。可是如果回到老家的果园里感受秋风,就有一股淡淡的果子的香气。像一种品质优良的香水,一下子扑进鼻中,有点像暖水袋让人暖心。


      冬日的风?


      有点像无解的方程,像猫,像松枝上的冰。让人有点懊恼。


      再见吧,风!"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