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写景作文:美丽的乡村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21 16:36:19

      "我的老家在乡村,那里的空气使人神清气爽;那里的白云洁白如雪,那里还有的景色美丽如画。


      在我老家祖屋的左边,有一片竹林,几棵破土而出的小个竹笋,它们尖尖的小脑袋上顶着一些土渣。大竹笋的叶子就像它们的手,一阵微风吹来,它们的手就随风飘舞着。


      老家祖屋的右边,有爷爷精心种植的花,那些花各种各样,品种繁多,各有各的香味。比如人见人爱的栀子花,它的香味就像甜甜的蜜,不管谁闻到了这醉人的香味都不想离开,直到闻够了为止。


      老家祖屋的后边,有一个池塘。那里许多鸭子在玩耍,它们如果看见了陌生人,就先装作镇静,向远处游一会儿才会“嘎、嘎”地叫,给陌生人来个出其不意。有时它们叫的声音越来越大,还使劲地拍打着翅膀,溅起一片片水花,真是玩得无忧无虑。


      这就是我的老家,它虽然是乡村,但它的美丽景色让人难忘。"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