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人作文:一个敬佩的人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4:53:20

      "张大叔是我隔壁邻居,他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嵌在那瘦小的脸上。他乐于助人,是我们小区出了名的“热心肠”。


      张大叔在小区楼下开了一间快餐店,每天都能看见他在店里忙碌的身影。几天前,发生了一件令我刻骨铭心的事情。


      那一天,我放学回家时,看见张大叔的店门前有一位正在乞讨的乞丐。人们走过去并不理睬他,只见张大叔放下手中的活,跑到乞丐面前,把他扶进了店里。进店后,张大叔二话不说地跑去倒了杯水给乞丐喝,还叫店员给他煮了一碗牛肉面。


      “老板,他会不会是骗子呀?”店员疑惑不解地问。


      “你觉得他有可能是骗子吗!”张大叔大声训斥店员。


      说着说着,牛肉面上来了。乞丐见到这一碗香喷喷的牛肉面,大声叫到:“我这辈子都没吃过那么好的面,谢谢您!”说完后,并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张大叔看了看他,脸上露出了一副满意的笑容,继续去干活了。乞丐吃完后,张大叔给他找了一个能住人的地方,安心地走了。


      看见张大叔那么乐于助人,令我感动,他真是一位值得我敬佩的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