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人作文:我有一个唠叨的姐姐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4:52:55

      "我有一个爱唠叨的姐姐,你不顺着她的“路线”走她肯定会说永远也说不完的事情。


      一次她不停的说话,我就压根没有听,让她自己说去呗,她一般说的话都没有用,但是她这一次,她突然说道:“听见了没弟弟,回去一定要按照我说的去做,因为今天我要和我们班的几个同学玩去,那几个同学还要来咱们家玩一会儿。”我彻底的无话可说了,可是还忍不住的说了一声“姐你刚刚说……啥了,我什么也没听清楚。”她突然皱起眉头,直视看着我,突然大喊道:“什么,没有听!非得让我再说一遍,我的意思简单来说就是,回去把楼上收拾的干干净净!不能留下一点灰尘,每个桌子玻璃片都要擦一遍,还有我的QQ名字一定要改成一个霸气的名字,改成‘巴西猛男’后面不要加刘繁的名字,我的同学到的时候一点不能说是我让你做的,让她们看看我有一个特别好的弟弟。”哪知姐姐还说了一句“一定要准备好饮料”我没有准备等到了下午六点的时候“指挥官”的“同事”都走了以后,又说了我一次,说“你怎么没有准备好饮料,当时你听啥了,我临走前又嘱咐了一遍,非得让我说三遍……”当时她是放学回来了,爷爷说我有事不来了,意思就是今天不归爷爷管了,可以放心的玩一天了,但是我每天没有发生过好的事情。


      看见了没有我很倒霉,为什么我还要有一个特别爱唠叨的一个姐姐呢,如果我有一个姐姐那也不能来一个爱唠叨的姐姐呀!唉!真是倒霉。"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