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人作文:我们班的明星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4:52:53

      "我班上的同学,多才多艺,能歌善舞,琴棋书画,样样都会。最“鹤立鸡群”,最获得老师青睐的,还是赵嘉雯、王雨霏、轩泽莹。他们组成一个鸟语花香,繁花似锦的大花园,赵嘉雯像一只色彩鲜艳的蝴蝶,在那百花丛里,自由地飞翔;王雨霏像那绿油油的小草,一眼望去,一片绿色,给人一种凉爽的感觉;轩泽莹像一朵亭亭玉立的玫瑰花,尽情地开放。


      赵嘉雯是成绩之星。每天上课,我俩就成了最鲜明的对比。她上课时坐得端端正正,两只水灵灵的大眼睛目不转睛地看着那写满了一道又一道题的黑板,一言不语。下课时,都可以看见她的本子上记满了密密麻麻的笔记。而我呢,一上课就耷拉着耳朵,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还不时地与旁边的同学窃窃私语。怎么样?是不是鲜明的对比呀?成绩当然可想而知了,赵嘉雯的成绩总是名列前茅,获得老师的称赞同学的羡慕,而我总是在低分打转转。


      朗读之星,王雨霏。在一次盛大的朗读比赛的时候,我们班的同学和老师一致推选王雨霏。果然不出所料,王雨霏以甜美的声音和活灵活现的动作,赢得了在场三十多位老师、领导和三百多位同学的一致好评。朗读场上亮起了绚丽夺目的光灯和五颜六色的彩花。我们个个欢呼雀跃,个个恭喜王雨霏为我们三四班赢得了第一名的荣誉。后来,我们给她起了一个“朗读大师”的外号。她真是有高尚思想的人。


      最后,我们班的中队长,轩泽莹,号称图画达人。他是我们班的一流画家,只见他把一张似雪如王的纸,铺在那张坚硬的红木桌子上,瞧,他刷刷几笔,一匹栩栩如生的黑马出现在我眼前,我忍不住啧啧称赞了几句,但他却笑嘻嘻地讲:“如果你喜欢,就送你!”“真的呀?”我按捺不住心里喜悦的心情,兴高采烈地问道。“当然”他拍拍自己的胸脯继续说:“说好给你就是给你,不会说谎的。”我看着他真诚的眼神,便点点头,小心翼翼地把那幅好似稀世珍宝的画,卷起来,放进包里。在一次隆重的比赛上,他运用自己多年画画的经验,努力画出了两只美妙绝伦的孔雀,得了一等奖。我们都称赞了他。


      看,这就是我们班的明星,不懒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