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人作文:全面吴_9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4:52:46

      "我们班有五花八门的老师,“机关”杨,“慈祥”陈,“严厉”王,“幽默”谢……可他们都只有一两个明显的特点,可我们的吴老师却具备了这里有或没有的全部特点。全面吴,我的偶像。


      NO.1——课堂风波


      讲台上,老师还没有来,老师只要一进教室,必然瞬间鸦雀无声。果真,当吴老师像一阵风似的刮进教室时,教室静得连一根针掉地上都听得见。老师走上讲台,开始了她的“表演”。大约十分钟左右过去了,吴老师正在手舞足蹈,兴致勃勃地“演出”着。我们都被这“精彩的表演”吸引住了,一个个精神十足。这时,当吴老师用她“无形小李飞刀第XX代传人”的功夫进行第二次“扫荡”教室时,将“无形飞刀”刺在了小米同学的身上。老师一个凌波微步走到小米同学身边,轻盈而又不失优雅,粉色纱裙微微飘动。将头发一捋,拍拍小米同学的背,打趣到:“时代更新了!老年机,要变身为小米机了,不要停留在旧时代哦!”可小米同学没过一会儿又旧病复发,老师见了,便随便手拿一竹篮,放些废纸,轻轻放在小米同学的椅子下,没等我们反应过来,老师又继续走上讲台“演出”。下课铃一响,老师再用“透视眼”看了眼篮子。有点搞怪地问:“蛋呢?”其他同学与小米同学都一愣,老师又指了指放在地上的篮子,同学们恍然大悟,捧腹大笑,笑声溢满了整个教室。从此同学们之间又多了一句口头禅:“幽默技术哪家强?要上城南找小吴!”


      NO.2——唐僧芳芳


      我们的吴老师当过导游,自然很会说啦!经常与我们谈笑风生。有一节课,与我们谈心,看似一件非常普通的事物,会被她用许多华丽的语言或其他生活事例如嘴如机关枪一样“得得得……”说个不停,不背稿子,无任何间隔,让我们入心入脑。如果用上“小李飞刀”与“机关唐僧嘴”的结合体,那才叫壮观,一边透射扎心,一边念经洗脑。你还别说,配合的还挺好。听的我眼泪直流,鼓掌拍得手都要肿了,心声自然流露。当然河东唐僧吼仅限于一些同学,一边河东狮吼,一边发动机关枪:“哒哒哒……”。那场面,“波澜壮阔”。


      这就是我们的吴老师,一个慈祥、严厉、幽默……的老师,在我们学习时给予我们无限爱的老师,在严厉中透露出慈祥的老师,在欢声笑语中让我们拥有好习惯的老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