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人作文:我的班主任老师们_9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4:49:24

      "记得我读过这样一段话:老师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与您的孩子没有血缘关系却愿意因您的孩子进步而高兴,退步而着急,满怀期待,助其成才,舍小家顾大家并且无怨无悔的“外人”。没错,她们既不是我们的父母,却又像父母一样的每天陪伴着我们,教给我们知识,陪伴我们成长,这就是我们亲爱的老师们!


      从一年级到现在,已经有很多位老师教过我了,他们每一位都是我尊敬和爱戴的老师,下面,我就来说说我的班主任老师们吧。


      记得一年级新生报到那天,我怀着紧张又兴奋的心情走进了校园,走进了一年级四班的教室,第一次见到了王倩倩老师,她那漂亮的大眼睛仿佛能看透每个人的内心,多才多艺的王老师每到六一和圣诞节,都会精心给我们准备小礼物;下雪啦,她带着我们在操场痛痛快快的堆雪人,打雪仗,和我们一起享受雪天的乐趣,同学们都开心极了!王老师陪伴我们的快乐时光,相信每位同学跟我一样都记在了心里。


      三年级我们迎来了新的班主任,刘仁峰老师,别看她的名字这么阳刚,刘老师可是非常温柔和善的一位老师呢,她说起话来总是笑眯眯的,让人感觉特别温暖。刘老师很少批评我们,总是语重心长的跟我们讲道理,鼓励我们,引导我们。记得有一次在学校我忽然我发烧头晕,刘老师知道后着急的摸着我的头,问我难不难受?头晕不晕了?那一刻我的心里特别感动,感觉刘老师就像妈妈一样慈爱。


      因为分班,我从三年级四班分到了三年级二班,武雪燕老师成了我的新班主任,武老师做事雷厉风行,从不拖泥带水。她对我们奖罚分明,同学们犯了错误,武老师会严厉批评直到你认识自己的错误并改正。这不,我刚刚不小心撞在了她的枪口上,因为心存侥幸,作业字迹潦草偷工减料,被武老师抓了个正着,把我狠狠批评了一顿。武老师的良苦用心让我明白,学习必须踏踏实实,来不得半点虚假,以后我一定按时完成作业,不辜负老师的期望。


      看,这就是我的班主任老师们,他们对我们或温柔,或严厉;或鼓励,或批评;他们各有所长,教育方法各有不同,但他们都有一颗希望我们成材的心,一颗爱我们的心!在这样的学校里,在这样有爱的老师的教导下,我们是幸福的,幸运的!我的老师们,感谢你们!请接受我真诚的礼赞!"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