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人作文:翻脸老师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4:48:39

      "我们班有一位翻脸非常快的老师,她翻脸比翻书还快。


      上课了,是翻脸老师的课。唉一一不知道今天这节课她又会翻多少次脸呢?""翻脸老师来了,翻脸老师来了。""同学们喃喃道。


      老师带着微笑走进了教室,上课不到十分钟,同学们就控制不住,开始讲话了——翻脸老师也就开始翻脸了,老师让讲话的同学站了起来。我想:这些讲话的同学今天一定会很惨,老师一定会用尽全力地打他们的。哈哈!老师真的用尽全力打了他们!接着,老师又讲了一些什么上课不能讲话,诸如此类的各种各样的规矩,她讲起规矩来就没完没了,好像说十亿个字也说不完。当然,这节课翻脸老师就再也没有讲什么其它知识了,因为等她讲完规矩也就下课了。


      ""又是她的课!""翻脸老师带着几分严厉走进了教室,没想到这节课我们的纪律挺好,老师严肃的脸慢慢变得温柔起来。四十分钟很快过去了,""下课!""老师看起来很满意。老师一走,同学们便大叫起来:""终于解放了!″


      我敢打赌,她要是去参加翻脸比赛,肯定可以得第一名!"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