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人作文:健忘老师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4:48:35

      "我有一位健忘老师,她总是忘记自己要做的事。


      一次上课,她刚走进教室就忘记拿书了,所以又倒回去拿书,书拿来了,刚翻开书,又发现没拿话筒,所以又倒回去拿话筒。唉!老师你是不是有健忘症啊?


      课上到一半儿,老师让我们翻开《课堂讲解》,老师又发现自己的那本书没拿,所以又倒回去拿练习册······下课了,老师显得很无奈,她自言自语起来:“我今天怎么了?总是忘事?我是不是老了?”


      还有一次,老师明明拿了书进教室,见我们静息很安静,就悄悄去上了个厕所,回来就大声喊道:“我的语文书呢?”她在讲台上翻了起来,“哦!在这里呀!”全班同学哈哈大笑。老师,您老是那么健忘,都可以打破世界记录了。


      老师总说一定要让我们班的涂子豪和她他斜前方的那位同学换位置,可是老师不想浪费课堂时间,上课使劲儿讲,下课又拖堂,一转身,又忘了这件事!一个换位置的事情硬是拖了好几天才想起来,“哦!对!我还要给他俩换位置呢!”


      我真希望我们班这位老师的“健忘症”能慢慢好起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