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人作文:母老虎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4:48:33

      "我有一位凶巴巴的老师。她呀有“千斤重”;上课总爱穿一身黑衣服,就像一只“黑乌鸦”;肚子就像一个圆滚滚的“大西瓜”;手擘比桌脚粗好几倍;腿又大又粗,就像一根大柱子;她留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卷发;眼睛就像一个弹珠。“母老虎”是我给她取的雅号!


      这节课本来是数学课,结果走进教室的竟是“母老虎”。“真是转角遇到爱呀!”同学们一个个都唉声叹气。


      记得有一次,上课铃响了,“母老虎”还没来教室,我们发出的噪音有点“惊天动地”,说时迟那时快,“母老虎”板着个脸,怒气冲冲地冲着教室大吼一声:“讲啥!讲啥!”一听这气势,同学们纷纷低下了头,顿时,教室里鸦雀无声。


      “母老虎”的健忘症让我们哭笑不得。一天,她刚走进教室却发现自己没有拿书,刚回办公室拿了书又忘了拿话筒,就这样来来去去,去去来来,一节课就过去了,我现在真怀疑她的记忆只有三秒!


      不过,今天我发现她竞温柔得像只小绵羊,原来老师感冒了,但她仍然带病继续给我们讲课。瞬间,我的泪水有点情不自禁了,不过最后我还是忍住了!


      她其实是我打心底里最敬爱的老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