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人作文:我最敬佩的人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4:48:28

      "当我写下这个作文题目的时候,我立马在脑子里搜寻:谁让我敬佩呢?渐渐地,爸爸的形象变得清晰起来。对,爸爸就是我最敬佩的人。我的爸爸虽然没有像别人的爸爸一样有权利有地位有钱,但是他给了我足够多的爱和关怀。


      我的爸爸中等身材,长得很普通,但是一双眼睛炯炯有神,显得很精神,还很爱笑,让人忍不住亲近,但是皮肤黝黑,这是常年劳动的印记。我们全家以种地为生,爸爸更是主要劳动力,他每天都辛苦的在地里忙活,起早贪黑,恨不得整天待在地里。他供全家吃喝,供我上学,是一个有担当的爸爸。这些,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我非常的感激他,也很爱他。


      虽然爸爸很忙,但是他非常关心我,关心我的学习,他经常说:“爸爸学上的少,文化水平低,所以没有好的工作,一直很后悔。你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考上大学,毕业之后找个好工作,爸爸一定努力赚钱,供你上学。你是个女孩子,爸爸不希望你像我一样只能干体力活,我希望我闺女将来穿的漂漂亮亮的,找个好工作,那爸爸再辛苦也高兴。”我把爸爸的话记在心里,每天都认真学习,不想让爸爸失望。我的爸爸虽然学历不高,知识不多,但我有不会的题他都会耐心的教我,一点一点的不厌其烦的教我。记得有一次,我有个数学题不会,去问爸爸,结果把爸爸也难住了,但爸爸说:“没事,闺女,爸爸不会可以去问别人,放心,爸爸一定能解决。你先做别的题,我去请教别人,回来再教你。”当时已经很晚了,天又非常冷,但是爸爸还是穿上衣服出门了,回来的时候很高兴,说:“闺女,我学会了,快来,爸爸教你。”爸爸教得很认真,我也听明白了,这道题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到现在我还清楚的记得。我还记得爸爸说:“以后我得和你一起学习了,之前学的已经不能再辅导你了,爸爸得跟你一起进步才行啊。”爸爸真的说到做到,只要他在家就陪我一起学习,我学习也越来越带劲了。


      谢谢您,爸爸,我知道您为了我,为了我们这个家,付出了很多,您辛苦了,您永远是我学习的榜样。爸爸,您就是我最敬佩的人!我爱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