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写人作文:我的朋友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4:40:42

      "在我的身边有很多熟悉的人,比如赵佳俊。


      赵佳俊他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有一次,在假期里的时候,他在我家玩,我们俩就玩投沙包,看谁投的最准,他连胜好几局,我去只胜了一局,我就非常的生气,我一气之下不完了,把我气得几乎眼泪都快流出来了,他看到我这情形,就鼓励我继续让我玩,我就不服气的再次站在来,但是还是没投中,然后他就教我窍门,我就一步一步的学,尽管一步一步的学,最终还是没有练成,但他还是不耐烦的教我,他说:“学东西要做到认真。”我看着这样,我也就开始认真了,他先右脚往后退了一步,然后身子往后仰一点,最后,他的手一使劲儿,就把沙包扔了出去。没想到,没过一会儿,我就练成了,而且有时候都和他投的一样。我们高高兴兴的继续了比赛。就这样每次我什么不行,他就会教我。


      还有一次,也是在假期里,中午吃完饭,我们俩人就在一起玩了,我们玩的非常的热闹,然后,过了很长很长的时间,我们就感觉非常的饿,他就去他家拿了几块钱,我也去家拿了几块,姥姥还嘱咐我说买几个黄瓜和西红柿。到了商店,我们就一个一个的挑零食,我刚要拿起一个零食时,我想起来姥姥说的话,我就先买了蔬菜,随后我就挑了一个零食。结账时,没想到,我没带够钱,我就只好把零食放回去了,赵佳俊看见了就对我偷偷地对我说:“给,你先拿我的钱,用这些买零食吧!”我就答应了。买完以后,我看他俩手空空,我们俩就一起分享,尽管一起分享,他还是没有吃。他除了帮我这两件事以外,还有很多很多的事。


      这就是一个乐于助人的赵佳俊,他在我的心中永远都是一个好的朋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