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写人作文:为他点赞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4:40:22

      "生活中有很多人值得我们为他点赞,像和蔼可亲的医生;任劳任怨的清洁工,兢兢业业的交警……但我还是想给教书育人的老师点个赞。


      他是我们的数学老师,姓韩。韩老师长得很高还很胖。他肤色较暗,站在人群中像一座黑铁塔。再加上那副帅气的眼镜,颇像只有文化的大熊猫。他很幽默,经常能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但我最佩服的还是他那和蔼可亲的性格。


      有一次,韩老师要测试我们,我想“我”可是百分子王哦!这次也肯定不例外。发下试题来,我几乎连看都没看就开始答题。考试时间为一个半小时,我却只用了20分钟就答完了,在那无聊了70分钟,但在交卷的时候,我听见同学们说:“噢!这次考试有三道题可难了!我都没算出来全都是蒙的,你呢?”“我也一样,太难了!”他一言你一语地说道。我想这有啥难度啊?也太简单了吧,你们居然说难?可是等试卷发来时,我却只得了90分,别人都是95、96的,我仔细一看,结果全部是得数错了,扣了我十分。


      那天下午韩老师找到我问:“小高,怎么啦?没考好?”我失落地说“是的!”韩老师说“哎呀,原来是这件事!你想想你写完时别人也写完了吧?”“嗯,那别人在干什么呢?”“检查。”“对,可你却在交头接耳能考好吗?”况且那三道题只是我之前讲过的类型题,是换汤不换药,你做对了!老师当然很欣慰,但你也太不细心了,把分都丢在小题上了,多不应该啊!”“明天我还要测试就看你的了!”“好的!”我又重拾信心,第二天的测试,我吸取教训,仔细验算,果然成绩有大提升!


      韩老师,没有在我失落时打击我,而是一直在鼓励我前进,我为韩老师点赞。"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