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写人作文:我敬佩的一个人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4:39:58

      "生活中总是有许许多多的人值得我敬佩:无私奉献的清洁工、救死扶伤的医生、不怕困难的解放军叔叔……但最让我敬佩的人是我的老师——林老师。


      林老师差不多有40来岁,带着一副紫色镜框眼镜,一头黑发。林老师不但和蔼可亲,也十分认真负责。


      记得有一次,刚开学不久,林老师因骨折便坐着轮椅来课,其实原本林老师完全可以请代课老师来上课,让自己在家里好好休息,可林老师因为担心我们,依旧坚持来上课。而且每次上完课,她都没有因为脚不方便而在办公室休息,反而拼命地改作业,没有丝毫松懈。


      林老师十分负责,平时别的老师中午都需要午睡一会儿,可林老师为了我们的听写能及时在教室里订正,一直马不停蹄地改到下午第一节课,拖着疲惫的身子急急忙忙走向教室。


      还有一次让我印象深刻,那天我走到办公室正想向林老师请教问题,我一看老师正全神贯注地批改作业呢!我轻轻叫了一声:“老师。”林老师没有丝毫反应,我只好站在老师的一边,只见老师改完了所有题目,还没有放下笔,又认真地看了一遍,仿佛在确定有没有改错,过了好一会儿,老师才松了一口气!我当时一下子心中就有深深地感动,正在这时老师突然转过头,吃惊地问:“胡伽宁,你是什么时候站在这儿的?”我笑着回答:“您改作业太投入啦!”说完我向老师提出了问题,老师马上认真地跟我讲解,还举了两个生动的例子,让我更好地理解。走出办公室,看到又开始忙碌的林老师,我的内心涌入了一股暖流。


      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认真负责的林老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