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写人作文:她是谁?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4:39:46

      "说她凶吧,不能;说她温柔吧,也不能。只能说她是微辣的辣条,不温不火、恰到好处!


      她的身材十分苗条,皮肤白白的,无论穿什么衣服,看起来都十分潮!她的眼睛大大的,漂亮而有神。乌黑浓密的秀发,长短恰到好处。


      她好像会变魔术,可以瞬间站到你面前;她好像有孙悟空的火眼金睛,上课时,只要哪位同学开小差,她立马就能发现;她好像有读心术,只要同学动一点儿歪心思,她都会知道。


      她是一位有责任心的好老师。学校的事务再忙,她也会准时来教室给我们上课;看到我们上课不专心,她会板着一张严厉的脸教训我们;如果我们成绩不理想,她比我们还急;如果我们成绩好,她也会好好地奖励我们。


      有一次,我交作业给她看。她认真地检查着,这次作业我错了很多不该错的地方,她有些生气,叫我自己先改错。过了一会儿,老师又来到我跟前,对我说:“你这次作业是认真完成的吗?”见我低头不语,老师又接着说:“作业是对所学知识的检验,我们要认真对待,不能敷衍了事。认真看看,还有不会做的等下再来问我!”


      还有一次,我考砸了,情绪低落。这时,她走到我跟前叫我去她办公室。我跟在老师身后,非常紧张,心想:等下肯定会要挨一顿批。来到办公室,老师没有批评我,反而和风细雨地对我说:“这次考试成绩不理想,要好好检查、好好分析错题,不会的题型多练习。争取下次不再出现这种情况。”我羞愧地点了点头,并发誓一定要好好学习。


      她的名字很好听,如诗一般。她就是我们可爱可亲的数学老师——唐迎丰老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