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写人作文:吾弟趣事集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4:39:28

      "我第安源,7岁,属兔。每天蹦蹦跳跳一刻都不得消停。他最喜欢去游乐场玩,一到游乐场弟弟就像是脱了缰的马,拉都拉不住,整个游乐场都有他狂奔的身影。他可以在游乐场玩一整天,回家后接着疯玩,不愧是属兔的,精力真旺盛。


      一、世间“噪音”


      弟弟非常喜欢唱歌,但他五音不全,害得我们家每天发生“大地震“。爸爸妈妈和我的耳膜都被震破了。就连妈妈的“佛山狮怒喊”都压不下那地震。真是可怕。


      二、取外号


      我弟非常喜欢挑刺,他竟然给我的名字起了个外号为“杯子”,我十分生气。头发都气的“烧”起来了。还给我妈起名为“男人婆”,这下弟弟当然免不了“竹笋炒肉”,终于让我出了一口恶气。


      三、喝白酒


      弟弟三岁时,爸爸买了一壶白酒放在桌上。弟弟以为那是好喝的饮料,就从桌子上把那瓶酒拿下来,大口大口的喝了起来,这不喝还好,一喝可不得了,弟弟张大嘴大哭起来。还用话说“呜呜……我……我……要……喝水”。妈妈赶紧跑过来对弟弟说:“这是白酒,不是好喝的饮料的”。说着,心疼的看着弟弟。


      四、偷吃杏子


      一次,妈妈买了一袋杏子,弟弟趁着妈妈出去的时间,就偷吃了一个杏子,妈妈回来时发现少了一个杏子,就问“你们谁偷吃了吗?”我们异口同声的道“没有偷吃。”妈妈又说:“把杏子核吃进肚子里是会长杏子的。”弟弟听了哭着说:“我把核扔到窗外了,没吃进肚子里。”说完我和妈妈都哈哈大笑起来,只剩弟弟失声大哭。


      五、结束的话


      妈妈说:安源你是最棒的,向前进发吧!爸爸说:就算你不能很有钱,但是我希望你能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不能成为社会的拖油瓶。我说:弟弟,我希望你永远健康快乐,像一只自由飞翔的小鸟在天空翱翔。"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