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写人作文:我的好朋友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4:32:43

      "我有一个独一无二的好朋友,她的名字叫“高妍妍”。她戴着一副眼镜,感觉很成熟的样子,两只眼睛炯炯有神,闪着智慧的光芒,小小的鼻子,像猫的鼻子那样,既好看又灵敏,她的嘴像樱桃一般,又红又小,脸蛋红扑扑的,像一个红苹果那样。她既是我的朋友,又是我们班的副班长,高妍妍虽然下课嬉皮笑脸,但是到课堂上时又严厉起来了,而且她聪明伶俐,还很爱动脑筋。


      记得有一次,上数学课数学老师给我们班同学出了一道很难的奥数题,我们全班同学谁也不会做,就高妍妍一个人答上来。老师问她怎么会的?是自己想的,还是在家做过?高妍妍回答:“是自己想的。”老师让高妍妍说一遍做题思路,于是,高妍妍就说出来了,她的思路很清楚,而且连老师都夸高妍妍聪明。


      记得还有一次,下课我们几个人和高妍妍一起玩游戏,玩的是猜谜语,其中的一个女生出了一个谜语;“水晶皮肤鬼蓬头,形如石榴塞满肉。”打一食品,还没等我们反应过来,高妍妍就说出了答案,“烧卖。”这时又有一个人出了一个谜语,“电梯”,打一个词语,高圆圆又迅速的说出了答案“能上能下。”又有同学出了几个谜语,都是高妍妍答上来的,这让我们佩服的心服口服,我们都夸高妍妍见多识广。


      我们一定要向我的好朋友高妍妍学习,爱动脑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