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写人作文:我的弟弟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4:32:39

      "我有一个弟弟,他今年六岁了,大名叫王晨睿,小名叫睿睿。他长着一个胖乎乎的小脑袋,两只大眼睛一闪一闪地,好像会说话,他笑起来的时候,脸蛋上就会出现两个深深的小酒窝,可爱极了。


      我的弟弟既胆小又淘气。


      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天,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弟弟一起去碧水豪园水会的游泳馆游泳。我们一家四口都穿上泳衣戴上泳帽和泳镜,我第一个下了水,毕竟我已经在这里学过两年的游泳,很熟悉。爸爸妈妈也相继下了水,只有弟弟抱着个游泳圈,傻傻地看着我们,我兴高采烈地叫着:“睿睿!快下来一起玩吧。”“没关系,睿睿,不要害怕,放大胆子,下来吧。”爸爸也向睿睿一边招手一边说道。妈妈关切地说:“你抱着游泳圈,不会沉下去的。”睿睿终于被我们说服了,慢慢地下了水,他刚下水,身体忽然往下一沉,他被吓得脸色苍白。立刻手舞足蹈地拼命挣扎。两只眼睛里充满了恐惧,嘴里还不停地大叫着:“救命啊!爸爸妈妈,快来救我呀,姐姐,我要淹死了!”好在最后,他在我们的安慰和鼓励下,终于适应了。爸爸后来把他的游泳圈拿掉,背上绑上四块浮板,两只手上各戴一个臂圈,手上还拿着一块浮板,弟弟游得快活极了,我已经学会了蛙泳和自由泳,正在和爸爸进行着激烈的蛙泳比赛呢,我刚游完五十米蛙泳,游到睿睿旁边,没想到,他趁我抬头呼吸的时候,用手拍了一下水面,我因此被狠狠地呛了一口水,害得我鼻子通红,好久才恢复,可是他呢,却在一边哈哈大笑!气得我想要伸手打他,可是他呢,就像脚底抹油,一溜烟地就游走了。


      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既胆小又淘气的小男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