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人作文:我的爸爸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4:28:03

      "如果你在校门口看到一个虎背熊腰的人,明亮的眼睛,高鼻梁,不薄不厚的嘴唇,白而发亮的牙齿,那就是我的爸爸了。


      我的爸爸是一个象棋高手、斗地主高手。我爷爷跟我下象棋,不到一会我就被打得落花流水,我不服气,让爷爷教我小技巧,如:连环炮、当头炮把马跳。我渐渐地学会了技巧,就又跟爷爷下了起来,这回我有了进步,在爷爷的攻击下,我坚持了更长的时间,虽然还是没有赢,但是我终于学会了运用技巧。


      这时爸爸回来了,我心想:爷爷比爸爸年长,应该爷爷比爸爸的技术高,我爸爸肯定没有爷爷厉害,我应该能赢了他,于是我就向爸爸发起挑战。


      可是我还是低估了爸爸的实力,爸爸先让我吃掉几个小兵,迷惑我,让我放松警惕,然后渐渐地反攻起来。哎呀,我的车又被吃掉了,我还是没能赢我他。但是,实际上是爸爸输了,因为我跟爸爸打赌,他如果能在十分钟内吃掉我除了象、士以外的棋子十个,就算他赢,反之我赢,可是爸爸把我将军了,他也输了。


      这就是我的爸爸,把我将军却又没赢的爸爸。"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