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人作文:我家的保姆妈妈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4:27:52

      "我家有一个“保姆”,“保姆”开心我也开心,“保姆”要是不开心,我也不开心。你们知道“保姆”是谁吗?哈哈!是我的妈妈。


      我妈妈本领可大了!


      一次我把房间弄得乱七八糟,一片狼藉,就像一个杂货市场,这时,我家“保姆”出动了,一分钟、两分钟……不大一会,我的杂货市场就被“保姆”的扫把打“投降”了,干干净净,井井有条!


      还有一次放学,刚走在回家路上,我的肚子就开始抗议了,咕咕地叫着,就像在说:“小主人,我饿了。”于是我急忙跑回了家,一进家妈妈就端着一盘我没见过的菜放到了饭桌上,然后亲切地对我说道:“乖儿子饿了吧,快来吃饭。”我看了一眼,怀疑地问道:“这是什么菜,好吃吗?”妈妈道:“蒜蓉娃娃菜啦。”边说边用筷子夹了一点放到了我的嘴里,我慢慢品尝了起来,随即抱住妈妈高兴地大声喊:“妈妈,这菜太好吃了!”


      妈妈做的“蒜蓉娃娃菜”不仅样子漂亮,而且味道也特别鲜美,那样子可爱极了,就像一个小娃娃在说:“我特别鲜美,快来吃吧。”从那以后“蒜蓉娃娃菜”就成了我最爱吃的菜了。


      怎么样,我家“保姆”不错吧?不仅能干,炒菜也不错。


      妈妈我爱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