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人作文:我的弟弟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4:27:47

      "我有一个粘人还很讨厌的弟弟,他每天都要问:“一遍你喜不喜欢我。”你如果说不喜欢,他就撅着嘴、扭着屁股、拉着你的手一直不停地晃。非要听到喜欢两个字后,他才会像吃了蜜糖一样高兴地亲一下你,然后跑开。


      爸爸说妈妈把弟弟养娘了,我表示鸡皮疙瘩掉了一地。除了这,每天我做作业时他就来捣乱,老是要我陪他玩,不陪他就哭。每次陪他玩游戏,就忘了时间,还要被妈妈凶,后来我就把房门锁起来,心想这下可以安静了吧。他又在外面拼命地敲门,吵得我头快爆炸了,根本静不下来,后来妈妈好不容易哄好弟弟,我才能专心的作业。


      我出来喝水时,弟弟高兴坏了,以为我要跟他玩,从沙发上跳了下来,跑过来抱着我,还很委屈地说:“姐姐姐姐你给我下游戏好不好,我们一起玩。”


      妈妈朝我眨眨眼睛,我知道妈妈的意思是叫我不要理他。我装作很忙的样子,赶紧喝完水又跑回房间,弟弟很失望地嘟着嘴,不情愿地坐回沙发继续看他的动画片。


      作业完成后,妈妈才兴许我带弟弟下楼骑自行车。然后我穿上我喜欢的粉色溜冰鞋,在宽敞的小区里飞奔着,时不时还听到弟弟在我屁股后面大笑,那笑声可好听了!回荡在整个小区!一声接一声地:“姐姐等等我呀,哈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