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人作文:我的数学老师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4:27:06

      "我的数学老师是一位主任,他是个男老师,尽职尽责,讲课幽默认真,但是如果我们不认真听讲,他也是会生气的哦。


      我的数学老师刚教我们的时候,我一看是个男老师,心里面害怕起来:他会不会很凶?会不会很严厉?我忐忑不安的等待老师开口说话,他讲述了自己上学时的经历,他那个年代生活很艰苦,但是他们学习很认真,刻苦,并鼓励我们好好学习。


      然后他问:“咱们班数学课代表是谁?”我们齐声回答说:“没有!”


      我用期待的眼神看着老师,心里想:要是选我就好了。没想到老师忽然问:“你叫什么名字?”我迅速回答:“齐若琪!”老师说:“你来当我们的数学课代表吧!”我很激动,下决心一定做好这个课代表!


      我的数学老师再忙再累,也会用最好的精神状态给我们上课,每节课都很幽默,吸引着同学们的注意力,有一次,讲解方程的时候,他在黑板上画了一个等式,左边和右边分别画上了不同数量的巧克力,然后这时候他转过头神秘的说了一句:“德芙巧克力,纵享新丝滑”,然后全班都被逗笑了。


      我喜欢数学老师,他在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都很关照我们,他像父亲一样关爱着我们!"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