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人作文:有你真好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4:20:20

      "因为有了你,世界变得更美丽;因为有了你,生活中多了一份欢喜。徐欣,我想对你说:“有你,真好!”


      记得一次数学考试,你比我多一颗星,但你的脸上,却没有露出一丝骄傲,依旧写满平静。


      下课之后,我坐在教室里,一点也没有心情出去玩。窗外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叫得我心烦,白云凑到一块,好像在嘲笑我。


      你转向沮丧的我,坐到我旁边,努力试图安慰我:“哎呀,别伤心了!你平时考得都挺好的,这次就是粗心失误了!”


      待我稍微平静了一会儿,你便拿来我的试卷,细细地看了一遍我的错题,棕色的大眼睛里满是同情。只见你眉头时而一皱,时而又舒展开来。


      看完后,你拿出一支笔,一边在草稿纸上比划着,一边耐心地对我分析:“这道题,你可能搞错了单位!”“这道判断题,你没有考虑到特殊情况。”“这道题,你把五分之一看成了六分之一!应用题啊,太可惜了!”


      我恍然大悟,赶忙将正确答案写在错题旁边。在你和风细雨的讲解下,我弄懂了每一道错题,心情也没有那么烦躁了。你温柔的声音,闪亮的眼睛,化解了我心中的“乌云”。


      放学后,我和你手拉着手,一起走出教室。洁白的鸽子划过我们头顶。瓦蓝的天空下,校园里的柿子树上挂满了红灯笼,红得可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