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人作文:遇见你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4:20:11

      "你,是我心爱的宝贝,也能让我在比赛中获奖。你是谁,你就是我的乐器——吉他。每当我把你拿起来弹奏的时候,你就像个人一样,十分配合我的演出,让我有最好的选择。


      酷酷的你有着六行十三格的音格,有六根琴弦,从高到底的音调,能让人听了陶醉,弹得如诗如画。


      其实,说来话长,我和你相遇的场景,在我五岁的一个夏天,我来挑吉他,我看见了你那酷酷的外形,正适合我,就买了下来,我就这样和你相遇了。


      我很珍惜你,也十分的爱护你,一直把你当做我的兄弟看待,与你一起生活,相依为命。


      但是,有一次,我在练习的时候,不小心把你的弦给弄断了,害得我那一天哭了一整个晚上,第二天才让吉他老师把你修好,真不容易啊。


      最后,我还是能把你拿起来,弹奏美妙的乐曲。


      也正是因为你那么配合我,才会让我顺利地考过了吉他六级,有了六级的称号。让我在六一儿童节迎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你让我在大赛中荣获了很多很多的奖,也让我的手变得灵活了。


      你是我的骄傲,也是我的荣幸,遇见你,真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