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写人作文:我最佩服的人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4:11:54

      "她穿着一件白色的外衣,脸上时不时的带着微笑,有时还严肃起来,他就是医生,我最佩服的人。


      我的姥姥是一个医生,所以我妈妈也会一点医术,我生病了,大多数时候不用去医院。可是有一次我发烧40度,妈妈一看不行了,赶忙背着我去医院。到了医院来到医生的面前,医生拿着棉棒让我张嘴把棉棒放到我舌头上面,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个动作那么潇洒,他还摸了摸我的脑门,说其实也没有什么事,给我写上药名,让我们走了。不到一星期,我的烧就退了。当时他就已经牢牢的记在我的心里,变成了我最佩服的人。


      还有一次,我皮肤上长了热痱子,去了医院。我看见有一个小孩子都快要死了似的,进了手术室,那时候人来的比较多,过了一个小时,看见那小孩儿从手术室推出来,已经转危为安。


      医生就在我心里变成了第一个佩服的人。


      我长大了,也要当医生,变成很多人的第一个佩服的人,治病救人,为病人解除痛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