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叙事作文:是同一个人吗?不不不!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1:51:40

      今天,数学老师在体育课上介绍了我们班上的一对双胞胎兄弟。他们就是黄俊翱和黄俊翔两兄弟。因为我们班上的同学很多都分辨不出他们,所以老师专门用了一节课的时间让我们从他们的外貌、言行等一系列外在的特征来区别他们。下面就让我来为大家介绍介绍他们俩。


      他们的名字非常有意思,两个人名字最后的两个字连起来就成了“翱翔”,也因为这两个字黄俊翱成了哥哥而黄俊翔却成了弟弟。


      首先老师让同学们说一说他们的不同点。以前和他们同班过或认识他们的同学便争先恐后地回答:“他们俩的区别有一个人脸上的痣在左边而另一个的痣在右边”“不对,他们的鼻子一个大一个小”“不对,我来,我来,他们一个成绩好点,一个成绩差点。”我和一些跟他们兄弟俩不是很熟悉的同学便只能在一旁默默地听着……我最后终于知道了他们俩的区别,老大的脸大,老二的脸小。黄俊翱脸的左边有一颗痣而黄俊翔的痣却在脸的右边三分之一的位置。黄俊翱的脸是圆形的,像个车轮,他的鼻子好像是那个圆的中心点。而黄俊翔的脸却是椭圆形的,但是黄俊翔脸上的鼻子、眼睛、耳朵、嘴巴都比黄俊翱的要大一些,可能是因为他想超过哥哥吧。


      接着老师让他们兄弟自我介绍一下。刚开始他们不敢说。老师说:“老大先说。”黄俊翱只能开口了:“我的下巴这里去年游泳的时候磕到了,现在还有一点白白的痕迹,我喜欢看书。”黄俊翱说完,轮到黄俊翔说了:“我有点好动、活泼,我喜欢玩。”虽然是简短的几句话,我还是认出了他们,老大喜欢在教室里看书,老二喜欢玩、老大安静、老二活泼。介绍完以后,老师又叫他们出去后回来,让我们来区分。我轻而易举的认出了他们,我们还在那儿喊明星似的喊:“黄俊翱!黄俊翔!”


      从中,我知道了一件事:“双胞胎也是有区别的。”你们最好把他们分辨出来,否则非常有可能出笑话哦!他们不是同一人,世界上没有人是长得一模一样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