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叙事作文:难忘的旅程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1:50:51

      转眼间,炎热的夏天过去了。美丽的秋姑娘身着一袭金色长裙,随着阵阵凉爽的秋风,挥舞着裙摆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们学校要举行游学活动。听到这个消息后,我们班上的同学都很是激动!纷纷都报了名,当然,我也不例外。游学的前几天,我们心里想的是游学;嘴上念叨的也是游学;就连空气中仿佛都弥漫着游学的气息。


      同学们盼望已久的星期五终于到了。我不发觉得:今早的空气呼吸起来可真舒畅啊!


      坐上大巴车,往窗外望去,阳光与我撞了个满怀。很快,我们便到达了目的地——双峰观光园。我们到这里要开始自己动手做饭呢!我们的吕老师说要来炒酸辣土豆丝,吩咐我把土豆切出来,我遵循了老师的命令,认真的把土豆切成了丝。这时,同学老师们都开始忙活起来,烧火的烧火、洗菜的洗菜……不一会儿,一盘盘美味可口的菜肴端上了餐桌。可就在这时,我们听到了“嘭”的一声巨响,原来是打火机爆炸了!这一炸,我们的导游眼角受了伤。还有一位老师被炸到了额头,不过还好比较轻。这事不禁使我们心里一惊,不过还好有好吃的安慰了我们幼小的心灵。


      吃完了午饭,我们前往孔氏家庙。在那里我们进行了知识竞答赛,但是,不管我怎么努力举手,都没有叫我,这使我的心情很不愉快。


      当我听到要去玫瑰园时,我的心情又渐渐地好了起来。导游在车上绘声绘色地描述着,又使我非常期待。


      到了玫瑰园,我看到了一片玫瑰的“海洋”。现在正是花开正旺的季节呢!我们还要寻找那朵最名贵的玫瑰,还可以寻宝。因为我有先见之明,知道我自己找不到,便找寻起了宝来。我找呀找,找呀找,始终找不到。多亏中途有个好心的叔叔帮助我,成功找到了一张纸条:二等奖。虽然只是包小零食,但我还是很开心。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迎来了拔河比赛。这次拔河比赛我觉得异常轻松,感觉都没怎么用力。真是“秒胜”啊!


      伴随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这次游学活动也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