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叙事作文:没有声音的作文课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1:50:27

      作文课上,我正聚精会神地听着,耳机突然传出“滴——”的长声,啊!是耳机没电了(我的耳朵需要助听器)。我便去书包里找我的电池。完蛋了,找了半天,才找到了一副已经用过的电池,看来,这节作文课是彻底完了!


      我心里真是郁闷,可又有什么办法呢?谁叫我自己不长脑子,忘记带电池呢。于是,我只有眼巴巴地望着沈老师的嘴巴,想通过老师的口型猜个大概,可是猜了半天,没猜出什么,这可把我给急死了。不过还好,老师把题目写在黑板上,这才让我明白了一点。


      我在一片寂静中开始写作文,较弱的听力让我拥有了别人享受不到的静谧。在这样的环境中写作文也许又是一件乐事。可是,后来老师又开始说话了,我“听”着,却什么也没“听”懂,只能处于这无声的世界,我感到万分的心焦却无可奈何,此时我非常羡慕旁边那些听得认真的同学是多么幸福,拥有健全的身体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


      我只能看着老师的嘴巴一张一合,飞快地动着。还好,旁边的大陈同学将老师的要求写下来给我看,今天是每个人要上台去朗读自己的作文。天啊!在这样的条件下我怎么朗读啊?更别说听别人的作文了。此时,我真是急得屁股都冒火了似的。


      看看同学们一个个上台朗读自己的作文,我却什么也听不见,也猜不出来,真是件倒霉的事。我拿来一张纸,边猜同学们的口型边画问号和感叹号。猜出一个字画一个感叹号,猜不出一个字画一个问号。就这样,一直画呀画,纸上便布满了密密麻麻的感叹号和问号,令我十分的头晕。最后,我都画到手抽筋,实在不想画了,不得不写了个大大的“help”,谁来救我?!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