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叙事作文:我挺你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1:44:19

      没有什么值不值得,你热爱值得。—题记


      我从小就有一个当演员的梦,可谁都知道当演员很不容易,所以我从小就多才多艺:钢琴、舞蹈、唱歌……我,就是别人眼中的才女。可是谁又知道这背后的辛酸……


      我从两岁就开始学舞蹈,因为我喜欢,所以每次上课都挺开心的,但是每次上课的时候都要压基本功,很痛,每次都会不争气怎么下眼泪。那个班里,我是最小的。看着哥哥姐姐们都下去了,我就有种想放弃的感觉。但这是唯一一个喜欢的爱好了,所以不能放弃。不过还好,我坚持下来了。长大后的我,成了舞蹈班里两个最好的学生之一。老师经常表扬,我还让我做示范。


      还记得那次学校演出,方主任特别指出让我给大提琴家伴舞,我当时很激动,但又有些担忧我跳不好。于是每次上副科课时我就找彭老师练习舞蹈。日复一日,我越练越熟,越跳越好。


      表演那天我穿着白色盘裙,化好妆,在后台一遍又一遍地练习动作。彩排的时候,大提琴家对我说:“跳的很好啊,你是我见的小朋友里跳的最好的,晚上好好表现哦!”听了朱教授的夸奖,我信心大增,也更加努力的去复习动作。到我们的节目了,伴随着优美的音乐,我出场了。我面带微笑,跳着优美的舞蹈。我仿佛就是一只白天鹅,在舞台上翩翩起舞。随着音乐的旋律,我做着一个又一个优美的动作。直到最后一个动作结束,台下响起了一片掌声。我晚上回到家,看到我那破皮的脚,有点想哭。我用自己的泪水、汗水、和伤疤换来的掌声,值得吗?没有什么值不值得,你热爱就值得。是呀,我这么热爱舞蹈,这是值得的。


      其实,生活中有许多瞬间,都让我想要放弃。但是,心里藏着疲惫和委屈,也只能在尽力讨好生活。永远不能放弃!何梓珊,我挺你!虽然世界让你遍体鳞伤,但伤口长出的是翅膀!请你背着信心,去拥抱美好的未来吧!你的前程将是无限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