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叙事作文:乌龟笨笨逃跑记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1:44:17

      笨笨的头顶后部两侧有2条红色粗条纹,这是它最奇特的地方。它的体型很小,窝在手心中还没二分之一大,它爬起来比中华龟快多了。对了,忘记跟你说,笨笨是我养的小巴西龟。


      那天一大早,我去给笨笨喂早餐,可是笨笨却不在桶里。我着急地大喊:“妈妈,不好了,笨笨不见了!”妈妈跑了过来,说:“楠,你去找看看花盆里有没有。”我把每个花盆都翻遍了,都没有找到。妈妈那边都翻遍了鞋柜,也没有找到。于是我们一起翻遍了所有的角落,“啪”的一下,我和妈妈一并坐在地上直喘气。


      这时,“叮咚,叮咚”门铃响了,我去开门。门一开,我惊奇地发现隔壁阿姨的手上放着一只乌龟。我一眼就认出来了,兴奋地大喊:“笨笨。”妈妈一听,急忙跑了出来。问:“小美,笨笨怎么会在你那儿?”阿姨说:“我也不知道,早上我阳台晒衣服时,发现笨笨在地上睡觉,我就把它带来了。”妈妈说:“谢谢了!”


      阿姨走后,我和妈妈把笨笨放回桶里。妈妈说:“笨笨应该是昨晚爬走的。”我灵机一动,说:“妈妈,我们可以在桶上用纸皮盖住,再扎几个小洞,这样,它又能呼吸,又不会爬出来。”妈妈照我说的做了。


      可是,在我要给笨笨喂晚餐的时候,发现笨笨又不见了。妈妈知道后,懊恼地说:“笨笨真不让人省心。”我和妈妈又翻箱倒柜地找了一圈,可是又没找到。我说:“妈妈,我再上去阿姨家找找吧!”我把脚伸进鞋里,吓得我尖叫起来。妈妈看了看我的鞋,发现笨笨正在里面呢,我把它拿出来,它的一对小眼睛瞪着我,似乎在说:“我不想呆在桶里了,我要自由!”我想把它放回桶里,可是它却粘在地上,怎么拔都拔不起来。我只好使用的杀手锏----挠痒痒。我一挠,笨笨就放松了,一拔就拔了起来。


      我被笨笨这顽强的想逃跑的劲给折服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