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叙事作文:护蛋行动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1:39:00

      上星期张老师跟我们说我们班这个星期会有个“护蛋行动”,所以星期一的时候我们全班每人都带了一个鸡蛋。


      人差不多到齐的时候,张老师为了防止我们作弊,便给我们的蛋做了标记,一是一张带有自己的名字和编码的贴纸及张老师的一枚指纹,绝的是一半在贴纸上一半在蛋壳上。这招可是断了那些想投机取巧的念头。


      有的人的命运可真悲催,不对,应该是人和蛋的命运真悲催。因为他们的蛋星期一就碎了,唉!真可怜!人的命运悲催是因为那五十分没了,蛋悲催是因为他的生命就这样没了!


      接下来的几天都有人的蛋碎了。我就讲讲我们组破了的那几个蛋吧。我们组张俊豪的蛋是我们组第一个碎的。他的蛋是放在抽屉里的,然后他就出去做操了。做完操回来,他就发现他的蛋碎了。他说的蛋是被别人弄碎的,所以他很不甘心也很伤心。于是他那天就哭了好久,哭了好几节课。我们组第二个碎的是陈柯欣。她那个蛋本来是只有一个裂缝,结果后来又被她自己掰破了。最奇葩的是张露露的那个蛋。她的蛋是星期五碎的。星期五那天,赵祥睿叫张露露坐她腿上,结果张露露一屁股把赵祥瑞睿的蛋坐碎了。然后,数学课一上课,张露露又把自己的蛋压碎了。于是,我便猜想:张露露觉得自己把赵祥睿的蛋弄碎了,感觉自己良心过不去,于是把自己的蛋压碎了。


      通过这次的“护蛋行动”,我明白了:爸爸妈妈把我们养这么大,很不容易,还保护了我们这么久,我们一定要好好感恩、感谢爸爸妈妈。虽然我只保护了这个蛋五天,但我对她却产生了深厚的感情。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