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叙事作文:送“雪礼”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1:38:56

      终于下雪了,太棒了!早晨,我早早地来到学校,开始送“雪礼”。


      我随手抓起一大把雪,朝个个几乎发抖的站岗同学砸去,没等他们反应过来,一团雪已飞到他们身上,来了个措手不及。我边砸边说:“大家好,送你们个礼物!”最让我高兴的是,他们必须得站得笔直,要不然会扣分,因此毫无还手之机。我可以尽情给他们“送礼”。


      早自修开始了,我们冲向五楼花园。男生vs女生,看谁送的“礼物”多。我捧了一大堆雪,拍成了正方体,朝叶方豪砸去。“叶方豪,你的特别礼物,接招!”我把雪球使劲朝他的脸扔去。哈哈,一个“真人版雪人”在我们眼前浮现。他脸上的一堆雪像花一样散落在脸上,连眼睛里也都有雪。我们乐得咯咯直笑。


      我又堆了一堆雪,交给林珑。让她给女生的仇敌老毕送“礼物”。我替林珑说:“老毕,有好吃的奶油蛋糕!”林珑把雪堆像飞盘一样飞了出去,正好击中他的嘴。他刚想说什么呢,嘴巴已经被奶油般的雪塞满了。他居然还真把雪吃了下去,还说味道不错。


      另一场“好戏”开始。袁讯来了,我们一起向他头上砸雪球,还不忘记喊一声:“袁隆平(他绰号),这个最好的礼物我送你!”直到上课,他头上还有一点雪没清理干净。


      哈哈哈,嘻嘻嘻……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