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叙事作文:绍兴滑雪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1:38:49

      绍兴乔波滑雪场,我已是第二次来了,比起那些第一次的朋友,就总觉得我是“司令”,他们便是“工兵”。


      刚进入雪场,因为穿着雪橇,行动不便,我只好大跨步地行走到索道旁,想马上到两百米坡上滑,没想到在后面紧追不舍的老爸,没穿雪橇,速度是我的几倍,不一会儿就被他逮了个正着。


      爸爸气喘吁吁地说:“别急着上,先从半坡开始滑。”我皱着眉头说:“为什么?我已有丰富的经验,不用再练习了!”爸爸又指着我说:“刚来到这儿必须先适应,除非你呆会儿第一个半坡没摔倒!”“哼!”我瞪了他一眼,便去滑半坡了。肯定是我那天才般的经验使我圆满成功了,在途中还做出了一点花样。刚想向爸爸准许上坡,却不见了他的踪影,看来他也等不及去滑了。


      “啊!站在坡顶好爽呀!有一种王者的风范。”我站在坡顶细语着,迫不及待地想来个“天外飞仙”,可眼前这片悬崖似的景象,使我恐惧得向后退了几步,全身鸡皮疙瘩一下子全竖了起来。接着,我又尝试迈出一步,又因为害怕而退了回来……


      经过几次尝试,我还是没成功。这时,我身后来了位叔叔,“小朋友,请你快点吧!如果还是没胆,那就先到旁边,让我先滑吧!”嘿!你这不是瞧不起小孩吗?我们可不能别你们大人看扁了。没办法,为了我们小孩的荣誉,拼了!我憋足了一口气便冲了下去


      风很大,一股股寒流刺入了我的眼睛,勉强才睁开一点。就这样直线冲下去也太单调了!要不来点花样?正那么想着,我扭了几下腿画了个“s”形,快到终点了,刹车!呼——终于结束了!耳边响起了一阵悦耳的掌声,大家都夸我滑得太棒了。


      有了第一次的尝试,我又在两百米坡那么滑了整整九次,胆子也越来越大了,滑的姿势也越来越美,在这次滑雪中还被朋友们评为“冠军”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