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叙事作文:K歌又泡汤了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1:38:44

      “唉……”我叹着气,无聊地甩着双腿,心情非常差。“大人们怎么说话不算话呢。”我愤怒地嘀咕着。


      寒假时妈妈就说带我去唱卡拉ok,可拖到开学了还没去,终于她答应这个周末带我去。我怕妈妈用作业的借口又拖延,所以我要快点完成作业。为了能去,我疯狂地写作业,没有接受弟弟的邀请出去玩,错过自己最喜欢的电视节目。我飞快地、一刻不歇地写着,要知道周末作业很多的。我熬着不午睡,终于在傍晚赶完了作业。


      妈妈下班回来了。我问:“妈妈,什么时候去唱卡拉ok?”妈妈平静地说:“不去了。”然后喝了一口水。“为什么?”我非常急切。“我不想去,而且网上票价很贵。”妈妈依旧平静,而我却是焦急万分。


      “你答应我了的!”我喊着,“我把所有作业都写完了!”我有些呜咽。“哎呀,就这么点事,值得哭吗?下次带你去不就完了吗。”妈妈虽然语气略有些生气,可脸上还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不行,不行!”我嚷嚷着。“小事情嘛,不要叫呐,搞起来天塌了似的,今天早点睡!”妈妈说完扬长而去。


      “那里是小事情嘛,说话不算话。”我一个人在房间里自言自语。我很愤怒,为了能去,我拼命赶写作业,可你一句话就灭了我的期盼。这难道是小事情吗?妈妈说话不算数,这有损她的信誉度,以后我再也不轻信她了。这绝对不是件小事情!兴奋了一整天,一下子兴奋劲全没了。早知道下午就看电视,和弟弟玩去了。我想。


      唉,下次,下次,还是下次。我一个下午的努力白费了吗?妈妈总这样。可是抱怨有什么用呢,决定权还在她手上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