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叙事作文:难忘的一次研学旅行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1:34:36

      5月13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因为这天我们四年级和五,六年级同学要组织去泾川开展研学旅行,大家都兴奋不已,早早的来到学校。


      我看见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笑容满面,书包里也全是好吃的,我也不例外。八点半,大巴士来了,我们有序的上了车。路上我们说说笑笑,大家有的在聊天,有的在讲笑话,还有的唱歌,吟诗……不亦乐乎,车上到处洋溢着欢乐的笑声,花儿向我们招手,大树向我们点头,连太阳也露出了祥和的笑脸。


      不久,我们来到了研学旅行的第一站_泾川博物馆。进入里面,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高大坚固的城隍庙,讲解员还为我们讲述了从商代,西汉,东汉,秦……直到现在,这一段泾川所发生过的所有事情和众多历史,比如:我知道了泾川三次出土佛舍利的时间是1964年,1969年,2013年,我还知道了秦始皇灭六国后,分天下为36郡,还有……讲解员姐姐讲的头头是道,我们也听得津津有味。


      经过短暂的时间我们来到了吴焕先烈士纪念馆,这里是为了纪念伟大的吴焕先烈士所建造的。来到这里,我似乎感受到了革命的伟大和烈士们的坚强不屈,纪念馆中存放着抗日时期的枪械和武器,还有革命烈士的资料和绘本。到了最后,我们来到了吴烈士的陵墓,深深的鞠了躬,还为烈士献上了最美的鲜花与问候。这时我又是多么的深受感动。


      最后一站,我们来到了郑家沟。一进去,就仿佛来到了天堂,清澈的湖水,碧绿的高山,山清水秀,鸟语花香,首先我们来到了恐龙乐园,四周陈列着各种恐龙,霸王龙,伶盗龙……形状各异,威武霸气,我和同学们在这里拍了照片,做了留念。整个山谷回荡着我们的欢声笑语。接着我们上了山,来到了一个是用轮胎做成的游乐场,这里娱乐项目很多,大家一个个你追我赶……此时,整个郑家沟构成了一幅欢乐的嬉戏游乐图。


      就这样一天的研学旅行结束了。但我从中收获不少,在这里,我了解了泾川的的文化历史、增进了同学友情、更明白了革命的伟大、领略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这真是一次值得我终身怀念的研学之旅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