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叙事作文:感谢弟弟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1:25:27

      如果你有个弟弟或妹妹,他们老缠着你,你会觉得烦吗?我就有一个弟弟,虽然我有些烦他,可有时候我却要感谢他,因为我沾他的光得到了不少“好处”。


      夏天时,弟弟总是吵着要吃冰棒。爸爸妈妈没办法,只好给他买,他们又怕他吃多了伤胃,只让他吃半根,分一半给我吃。这样多好,我不用向爸爸妈妈讨吃冰棒,自然就有吃的了。自从有了弟弟,只要他有份的东西,自然少不了我的。多爽啊!


      每天晚饭后,我都有半个小时的休息时间。我就悄悄地叫他把电视打开,看我们喜欢看的《弹珠传说》动画片。他一打开电视,不仅他能看,我也能跟着看。这时,妈妈看见我们在看电视,一定会问:“谁开的电视?”我就说:“不是我。”妈妈就转而说弟弟:“干嘛开电视呀,还不快去学习!”这样多好,我不仅可以以弟弟为借口偷看电视,而且还不用被骂。多乐啊!


      弟弟明年就要考小学了,晚上很忙:不是去上培训班,就是要在家练琴。于是妈妈就不能时时盯着我,只偶尔进房间看看我。我就趁妈妈不在的时候,偷偷在房间里玩悠悠球。爸爸或妈妈一来,我就假装在写作业,他们一走,我又开始玩:用力甩下去,一塔线,做了个“天外银龙”的动作,收上来再甩下去……这样,我每天都能多玩悠悠球20分钟了。多痛快啊!


      你说,我是不是要好好感谢弟弟啊?因为他,我才额外有了这么多的爽、这么多的乐、这么多的痛快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