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叙事作文:各种理由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9 11:25:20

      3月里的一天,老师让我们上交“读书札记”的作业。突然,一个声音冒了出来,“老师,我的‘读书札记’忘带了,明天带过来行吗?”我们顺着声音的方向一看,原来是班上的“调皮捣蛋之王”a同学。老师不太相信a同学的话,就顺口说道:“让家长送过来。”


      a同学正准备到教室外的走廊上打电话,这时,收作业长b同学揭开了他的骗局,“他的‘读书札记’带过来了,我看到在他书包里。”因为b同学平时很受老师信任,所以老师立刻就翻a同学的书包,往里头一瞧,不错,真的在!老师翻开他的“读书札记”一看,果真没写。


      最后,老师很生气。a同学被老师罚写2倍作业。哈哈哈……不过,这个理由太不经查了!


      某个星期一,上课时我们看见c同学的座位是空着的,就问老师c同学哪去了?老师说,c同学生病了,不能来。


      一直到星期五,c同学才回来。一上语文课,老师就宣布我们自习,c同学站在后面补3倍作业。下课时,班级“小灵通”把我们召集到一起,说:“c以生病为借口去海边旅游了,又把照片发到了朋友圈。老师看见了,大怒,所以才让他补那么多作业的。”“这理由,我们佩服得五体投地。家长竟然都帮着孩子把理由编出来,看来,家长比孩子更会找理由。我们发出一声“惊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